隆美食探寶記:豪派豬排,學生口袋裡的美味寶藏

作為一個總是尋找美食新體驗的大學生,我對於能夠在預算範圍內發掘出物超所值的美食有著難以抑制的熱情。這次的冒險,我想分享一個因偶然機會發現的美食寶藏——豪派豬排。這家店不僅滿足了我對美食的追求,更以其高性價比和舒適的用餐環境,成為了我和朋友們新的聚餐首選。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們原計劃去另一家網紅推薦的餐廳,沒想到那裏人滿為患,等待時間超出我們的耐心範圍。就在我們幾乎要放棄尋找美食的時候,一位好心的路人(後來才知道是我同學的姑姑)推薦了「豪派豬排」給我們。按照提供的地址,我們找到了這家位於基隆仁愛區巷弄內的小店。

隆美食探寶記豪派豬排,學生口袋裡的美味寶藏

走進豪派豬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內乾淨、明亮的環境,簡潔的裝潢風格讓人感到極為舒適。店家熱情的招呼讓我們感到賓至如歸,座位安排也恰到好處,即便是在熱鬧的用餐時間,也不會感到擁擠吵雜。

鑑於這是我們第一次光顧,店員耐心地為我們介紹了菜單上的各式美食。我們最終選擇了兩款招牌菜——「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和「厚切炸豬排」。這兩道菜不僅價格合理,更是將豪派豬排的精髓展現得淋漓盡致。

當這熱騰騰的美食端到我們面前時,那濃郁的香氣立刻俘獲了我們的心。厚切炸豬排外皮金黃酥脆,內裡的豬肉則是嫩滑多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感。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的咖喱醬味道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濃稠或太稀,烏龍麵的口感也非常棒,與豬排的搭配簡直是絕配。

除了這些,店家還提供了多樣的小菜、沙拉和湯,讓整個用餐過程更加豐富多彩。從這一餐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食材選擇和菜品製作的用心,每一樣都是精心準備,確保顧客能夠享受到最好的味道。

這次的豪派豬排之旅,不僅讓我們品嚐到了美味的豬排,更讓我們感受到了店家的熱情和用心。從進門到離開,每一刻都是那麼愉快和滿足。對於像我這樣的學生來說,「豪派豬排」無疑是個性價比超高的選擇,無論是口味還是價格,都完美符合我們的需求。

隆美食探寶記豪派豬排,學生口袋裡的美味寶藏

給想要在基隆尋找美味又不傷荷包的朋友們,我強烈推薦「豪派豬排」。不論是和朋友聚餐還是自己獨自享受美食時刻,這裏都能給你帶來滿足和驚喜。

隆美食探寶記豪派豬排,學生口袋裡的美味寶藏

最後,別忘了記下他們的聯絡資訊,也許下一次你路過基隆,會想要再次光顧: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

豪派豬排電話: 0912217079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下次你的基隆之旅,別忘了讓豪派豬排成為你的美食站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真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